• 多国联军拿下也门荷台达机场,向夺回整座城市迈出关键一步 2019-07-21
  • 中国人为什么一定要买房? 2019-07-20
  • 雪域天路一家三代火车司机40年敬业传家的故事 2019-07-20
  • 勿忘赵朴初:新中国复兴佛教第一人 2019-07-16
  • 让全世界女孩嫉妒到发疯——C罗未婚妻乔治娜 2019-07-15
  • 别让“屈原留下三天端午假”的段子再流传 2019-07-15
  • 银白配色更高贵-热门标签-华商网数码 2019-07-12
  • 70期:开创了中国人太空“开飞船”历史的刘旺 2019-07-09
  • 英国野猪"预测"世界杯4强名单 曾预言特朗普当选 2019-07-09
  • 第七届海峡两岸民生气象论坛在厦门举行 2019-07-07
  •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出大招 跨境证券投资更便利 2019-07-07
  • 政府牵头凯迪集团债委会 违约处理牵融资市场神经 2019-07-06
  • 600多年民俗“龙眼点睛”再现 2019-07-01
  • 倒着走能治腰颈椎痛?假的! 2019-07-01
  • 日照市人防资产集团举行年度社会招聘考试 2019-06-23
  • pk10买9码杀一码好方法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
    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    查看: 16750|回复: 52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pk10凤凰网址: [杂谈] 洪湾新妇幼很大啊,建好周边房价会涨吗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主楼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6:5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去洪湾路上看到个楼盘在建,近距离一看原来是妇幼,哇,这个妇幼很大啊,不知道建完怎么样,对周边楼价有影响不







    点评

    支持: 5.0
    支持: 5
      发表于 2018-11-16 17:45
    进度好快!支持  发表于 2018-11-16 09:50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08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都能涨!还有喜欢住近医院的

    点评

    绝对涨  发表于 2018-11-16 09:50
    卖房中介不是最爱吹我们项目周边配套齐全有xxx医院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18
    APP安卓,看帖发帖更方便!点击安装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挺好的!承接东西两边都差不多距离

    点评

    支持!  发表于 2018-11-16 09:51
    最方便的是坦洲人民享受市级医院。从南屏高速下来就是珠海市妇幼保健院。 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22
    地毯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地板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1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大熊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08
    这都能涨!还有喜欢住近医院的

    卖房中介不是最爱吹我们项目周边配套齐全有xxx医院嘛
    地下室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方便东西两区人民,那个香洲汽车站也应搬过来,大巴直接从南屏上高速,就可减轻交通压力了。

    点评

    市区的道路,减少很多压力!  发表于 2018-11-16 09:51
    这个会有的,市政府都在计划搬走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16 08:41
    7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时间会证明

    点评

    有眼光的早投资  发表于 2018-11-16 09:52
    APP苹果,看帖发帖更方便!点击安装
    8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南屏新建有个汽车站,一直没有使用。

    点评

    暂时没有用!  发表于 2018-11-16 09:52
    9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8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8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谁要住医院旁边呀。扯谈

    点评

    市场、医院、学校是考虑买房子的必要条件  发表于 2018-11-16 09:53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 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     香山网举报电话0756-6700860        pk10买9码杀一码好方法  

    粉丝卖房 买房帮 7月房价

    QQ|关于网站|广告服务|诚聘英才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小黑屋|手机版|pk10买9码杀一码好方法 ( 粤B2-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-1 )  

    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

    GMT+8, 2019-7-21 23:34 , Processed in 0.088106 second(s), 4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快速回复 pk10买9码杀一码好方法 返回列表
  • 多国联军拿下也门荷台达机场,向夺回整座城市迈出关键一步 2019-07-21
  • 中国人为什么一定要买房? 2019-07-20
  • 雪域天路一家三代火车司机40年敬业传家的故事 2019-07-20
  • 勿忘赵朴初:新中国复兴佛教第一人 2019-07-16
  • 让全世界女孩嫉妒到发疯——C罗未婚妻乔治娜 2019-07-15
  • 别让“屈原留下三天端午假”的段子再流传 2019-07-15
  • 银白配色更高贵-热门标签-华商网数码 2019-07-12
  • 70期:开创了中国人太空“开飞船”历史的刘旺 2019-07-09
  • 英国野猪"预测"世界杯4强名单 曾预言特朗普当选 2019-07-09
  • 第七届海峡两岸民生气象论坛在厦门举行 2019-07-07
  •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出大招 跨境证券投资更便利 2019-07-07
  • 政府牵头凯迪集团债委会 违约处理牵融资市场神经 2019-07-06
  • 600多年民俗“龙眼点睛”再现 2019-07-01
  • 倒着走能治腰颈椎痛?假的! 2019-07-01
  • 日照市人防资产集团举行年度社会招聘考试 2019-06-23
  • 一肖一码中特网 快乐扑克任3 二肖中特王中王 云南快乐十分开奖结果i 平特三连肖 欧冠彩票论坛 新时时彩直播 河北快三号码推荐预测分析汇总 篮球图片大全大图 体育彩票七星彩玩法 35选7三等奖是多少钱 北京单场足彩 天津十一选五开奖时间 93144王中王一尾中特 开奖直播软件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