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淮南华生嘉苑水压低 太阳能进不了水洗澡成问题 2019-04-16
  • 中央环保督察河北协调联络组:抓好交办问题整改落实 2019-04-16
  • 昆明 —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-04-12
  • 外媒聚焦青岛峰会:开启上合新时代 2019-04-03
  • 国内成品油价“五连涨”几无悬念 2019-03-27
  • 我们包住内力,在不断变化中寻找契机可出击可借力亦可卸力。 2019-03-27
  • 细节决定成败,专业与职业才叠现“细节”!——致中国杯 2019-03-26
  • 虾仁-热门标签-华商生活 2019-03-19
  • 美容养颜 别忘了桃胶皂角米雪耳羹 2019-02-18
  • 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一批网络文化市场典型案件 2019-01-23
  • pk10买9码杀一码好方法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
   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- Welcome-pk10买9码杀一码好方法
    不用排队的汽车年审 开业布展活动搭建找瑞鑫 办珠海/横琴户口 15811661003 印刷 品质保证 名片低至4元
    免费注册珠海公司 找北斗星财务 闻达英语 方信财务 记账 公司注册 商标专利 深圳彭成集团
    买?;ǹ盏?推荐空调哥 兴易融贷款 抵押贷款 月息3厘起 找澳门工作 就上澳通人才网 珠海海飞LED屏舞台灯光音响出租
  • 淮南华生嘉苑水压低 太阳能进不了水洗澡成问题 2019-04-16
  • 中央环保督察河北协调联络组:抓好交办问题整改落实 2019-04-16
  • 昆明 —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-04-12
  • 外媒聚焦青岛峰会:开启上合新时代 2019-04-03
  • 国内成品油价“五连涨”几无悬念 2019-03-27
  • 我们包住内力,在不断变化中寻找契机可出击可借力亦可卸力。 2019-03-27
  • 细节决定成败,专业与职业才叠现“细节”!——致中国杯 2019-03-26
  • 虾仁-热门标签-华商生活 2019-03-19
  • 美容养颜 别忘了桃胶皂角米雪耳羹 2019-02-18
  • 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一批网络文化市场典型案件 2019-01-23
  • 查看: 29228|回复: 199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pk10独家走势图技巧: 大龄剩女就只能配二婚男吗?不嫁就有罪吗?

       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主楼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11:3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我们一群表姐妹在聊天,我说带孩子挺累的,一个表姐说当个大龄剩女更累。她34岁了,工作稳定,也好,但就因为没有嫁人,每次和她妈打电话都被骂,节假日基本不敢回家,因为家里是农村的。
    更过分的是有些恶心的人上门介绍,介绍那种二婚带孩子的,孩子都十几岁了,说人家虽然二婚但条件好,离婚也都因为前妻,不止一次,每次介绍都是离过婚的,还有一个是她自己的亲戚。反正意思就是这么大年纪还挑来挑去,二婚能要你就不错了。有一次她妈都气的在电话里哭,让她快点嫁人
    难道不结婚真的有罪吗,我和我老公也是机缘巧合认识的,我一直相信缘分,我表姐只是缘分没到,而且她自己又有钱又独立,一个人过的挺好的。这社会对女的怎么要求这么高?又没吃你家饭,操什么心,面对村里有些人真的醉了

    点评

    支持: 5.0 无语: 5.0
    35生孩子不能去社区医院,只能去妇幼了,叫高龄产妇  发表于 2019-4-2 18:30
    字里行间看得出你极度看不起二婚男 那也别怪人家看不上那34岁小姑娘了  发表于 2019-3-20 10:05
    zh3
    支持: 5
    完全看你表姐自己。随便找个人嫁了,特别是带娃的,那个累和复杂,就不说了。自己的生活,自己做主,自己负责。  发表于 2019-3-19 16:15
    无语: 5
      发表于 2019-3-19 12:58
    支持: 5
      发表于 2019-3-19 11:28
    楼下的,就讨厌你这种瞎说大实话的  发表于 2019-3-19 09:47
    这么大还不结婚,不是身体有问题,就是心理、性格有问题,不然不可能没人追。  发表于 2019-3-19 09:29
    支持: 5
      发表于 2019-3-19 09:03
    大龄剩女,确实是一个社会问题!  发表于 2019-3-19 08:39
    xrv
    楼主都会说“她34岁了”,不是说她才34或者她34,加了个“了”字说明大得不能再大了,还扯什么缘份。  发表于 2019-3-18 16:58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11:39 | 只看该作者
    34岁不算大啊

    点评

    女的化不小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9 11:48
    xrv
    34还说等缘份,缘不缘份自己没点逼数,难听点就是在逃避;34都不大 看你是想等64才大么,女人最佳生育期都是28之前,30岁都定位大龄产妇了。你自己可以不结不生,但你对得起生你养你的父母么。  发表于 2019-3-18 16:53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11:49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社会对女的怎么要求这么高?又没吃你家饭,操什么心,

    点评

    不孝有三,无后为大,成人结婚生子,乃人伦,天理。  发表于 2019-3-19 22:18
    因为这个是做人的职责!  发表于 2019-3-19 08:40
    地毯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11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身同感受,我本地人,3 失业且缘分未到,妈妈天天说,同村的人各种有色眼光,各种不理解,我也相信缘份,可惜迟迟未到,亲朋戚友也是各种介绍,也是说这说那。。那种感受真的很辛苦。。

    点评

    你好我们是珠海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21 09:25
    结婚不是儿戏,男人结婚了可以离婚出轨,女人可以吗?女人二婚更比男人难受又受人眼光指责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21 09:22
    习惯了就好  发表于 2019-3-19 08:40
    你是本地人,嫁不出去?珠海女人都是招上门的,,,我是土生土长的珠海农民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8 17:35
    我的情况也是,农村人都带有色眼镜,又不吃他家的饭,总喜欢说三道四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8 16:37
    APP安卓,看帖发帖更方便!点击安装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11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地下室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12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看就是自私自利的人写的,中国国情来讲,男的稍微有点本事的,基本30多都结婚了,所以34岁还想找一婚的,都是你自己根本就不会考虑的人,没有家底不帅的农民工,你先把这些人全部排除了,想找个有事业心的有家底的不就只剩下二婚了吗?
    长话短说,你姐妹是看不上30多岁没有事业还没结婚的男人,所以只有二婚的选。

    点评

    无语: 5.0 支持: 5.0
    支持: 5
      发表于 2019-3-20 08:18
    支持: 5
      发表于 2019-3-19 17:40
    有道理,有点能力的男人也选个年龄小点的  发表于 2019-3-19 13:43
    支持: 5
      发表于 2019-3-19 09:00
    这把年纪,可选的范围窄  发表于 2019-3-19 08:41
    给你点赞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9 01:35
    支持: 5
      发表于 2019-3-18 22:38
    支持: 5
    说的有道理  发表于 2019-3-18 16:35
    支持: 5
    准确的说是自我认知出问题的人  发表于 2019-3-18 13:07
    无语: 5
      发表于 2019-3-18 13:00
    你忘啦,可以向下兼容,22-30没结婚的男人还是有很多的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8 12:38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    土司 + 5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12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34还在等缘分,缘分在哪里?心中有没有底。不管旁人的事,但也不要介意他人的看法,,,,,,父母不着急是不可能的,除非已经彻底失望干脆不管了。

    点评

    支持: 4.7
    支持: 5
      发表于 2019-3-19 17:40
    同感  发表于 2019-3-19 08:42
    支持: 4
      发表于 2019-3-18 22:38
    支持: 5
      发表于 2019-3-18 16:54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    土司 + 5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12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30歲以後減值,,

    点评

    早就要计提减值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8 12:42
    9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12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xiaoguhua 发表于 2019-3-18 12:14
    一看就是自私自利的人写的,中国国情来讲,男的稍微有点本事的,基本30多都结婚了,所以34岁还想找一婚的, ...

    你忘啦,可以向下兼容,22-30没结婚的男人还是有很多的!

    点评

    无语: 5.0
    无语: 5
      发表于 2019-3-18 22:39
    向下兼容,你以为人家22-30岁的男人都是傻子啊,找一个34岁的老女人。。22-30岁的女人也大把。人家不会找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8 22:11
    说得对,向下兼容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8 18:28
    无语: 5
    你有煲老藕的习惯,咱都没有  发表于 2019-3-18 16:43
    三十岁之内的男人会找34岁的?难度也太大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8 14:59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12:40 | 只看该作者
    二婚的又怎么啦?二婚的就不是人啦?不值得再婚配啦?

    点评

    二婚的不是不好,是有对比! 有对比,就有伤害!  发表于 2019-3-19 08:43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 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     香山网举报电话0756-6700860        法律顾问 孙农 吴国亮 法律声明  

    QQ|关于网站|广告服务|诚聘英才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小黑屋|手机版|pk10买9码杀一码好方法 ( 粤B2-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-1 )  

    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

    GMT+8, 2019-4-3 13:52 , Processed in 0.185256 second(s), 3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快速回复 pk10买9码杀一码好方法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