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别急着买房 4种砍价技巧帮你存下私房钱 ——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-06-18
  • 新生儿生理性黄疸 多吃多拉可助减退 2019-06-18
  • 北京市北京中润腾达综合店【在线咨询】 2019-06-15
  • 中央纪委紧盯节点 4年来通报曝光问题近4000起 2019-06-15
  • 北京5月二手房成交量创14个月新高 后续将会降低? 2019-06-14
  • 新能源汽车纳入蚌埠市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 2019-06-14
  • 讲法治说情操 江北党员干部听“老马”宣讲“两会”精神 2019-06-10
  • 山西积极推进农业生产“保姆式”“套餐式”服务 2019-06-09
  • 何继红:酒业发展离不开供需平台平台 供需 2019-06-04
  • 黎明华丽转身成监制 他给四川金丝猴拍了部动画片 2019-06-03
  • 2018全国两会大型融媒体专题 2019-05-28
  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9-05-28
  • 《这就是铁甲》迎来总决赛 郑爽放手一搏 2019-05-27
  • 中国社会科学院在京召开研讨会 探讨“三大史诗”在新时代的传承与发展 2019-05-25
  • 成龙晒罕见旧照怀念父亲 三代同堂温馨和乐 2019-05-25
  • pk10买9码杀一码好方法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
   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- Welcome-pk10买9码杀一码好方法
    不用排队的汽车年审 开业布展活动搭建找瑞鑫 办珠海/横琴户口 15811661003 印刷 品质保证 名片低至4元
    免费注册珠海公司 找北斗星财务 闻达英语 方信财务 记账 公司注册 商标专利 深圳彭成集团
    买?;ǹ盏?推荐空调哥 兴易融贷款 抵押贷款 月息3厘起 找澳门工作 就上澳通人才网 珠海海飞LED屏舞台灯光音响出租
  • 别急着买房 4种砍价技巧帮你存下私房钱 ——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-06-18
  • 新生儿生理性黄疸 多吃多拉可助减退 2019-06-18
  • 北京市北京中润腾达综合店【在线咨询】 2019-06-15
  • 中央纪委紧盯节点 4年来通报曝光问题近4000起 2019-06-15
  • 北京5月二手房成交量创14个月新高 后续将会降低? 2019-06-14
  • 新能源汽车纳入蚌埠市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 2019-06-14
  • 讲法治说情操 江北党员干部听“老马”宣讲“两会”精神 2019-06-10
  • 山西积极推进农业生产“保姆式”“套餐式”服务 2019-06-09
  • 何继红:酒业发展离不开供需平台平台 供需 2019-06-04
  • 黎明华丽转身成监制 他给四川金丝猴拍了部动画片 2019-06-03
  • 2018全国两会大型融媒体专题 2019-05-28
  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9-05-28
  • 《这就是铁甲》迎来总决赛 郑爽放手一搏 2019-05-27
  • 中国社会科学院在京召开研讨会 探讨“三大史诗”在新时代的传承与发展 2019-05-25
  • 成龙晒罕见旧照怀念父亲 三代同堂温馨和乐 2019-05-25
  • 查看: 32290|回复: 96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盛世杀号pk10cp908: [分享交流] 美女健身教练离婚生娃缠上富二代,上了热搜,围观了!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主楼
    发表于 2019-3-21 15:3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  大瓜,听东莞的朋友们说的。现在都传遍了,事件上了热搜,电视剧都不敢这么精彩。

      据说男的是东莞某大型商场富二代,女的原本有老公,是个健身教练。男的花十万办卡找女的私教,俩人搞上了。然后女的离婚,回去给富二代生了个娃。现在女的回来找富二代要三千万补偿款,富二代不给。就这样,装个吊床睡富二代家门口了。注意啊,这个图片中不是小区门口,是富二代家大门。

      富二代据说还是单身,哈哈。


      网友爆料:男主人去健身上了女教练,女教练怀孕回家生了个孩子,现在来找主要拿3000万,谈不妥现在赖在那家人那!在那弄个吊床,住上了 ​​​​


    据朋友说,现在那个女的还在住着。


    事发地东莞瑜景花园小区业主群的讨论


    其他讨论





    点评

    无语: 5.0
    无语: 5
    富二代家事。。。。。。不明真相。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9-3-22 21:43
    无语: 5
      发表于 2019-3-22 15:38
    无语: 5
      发表于 2019-3-22 14:17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3-21 15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吃瓜群众帮楼主补充个现场视频

    点评

    这么粗口,气质立刻没有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21 16:58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3-21 15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据说女教练的身材视频
    地毯
    发表于 2019-3-21 15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:lol:lol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3-21 15:5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哎,以后我们都注意点!

    点评

    哈哈哈哈  发表于 2019-3-22 14:19
    问题是,你有三千万么?或者,你有能挂的起吊床的住所大门么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21 16:32
    地下室
    发表于 2019-3-21 16:0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拿到3KW就来珠海买房,有网友爆料说是高素质的体现。。。

    点评

    支持: 5.0
    支持: 5
      发表于 2019-3-23 07:09
    素质确实还不错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22 08:31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3-21 16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8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1 16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老-兵 发表于 2019-3-21 15:57
    哎,以后我们都注意点!

    问题是,你有三千万么?或者,你有能挂的起吊床的住所大门么?

    点评

    支持: 5.0
    支持: 5
      发表于 2019-3-22 14:19
    支持: 5
      发表于 2019-3-22 03:19
    还好我从来不健身。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21 17:33
    注意点以后搞事要带套,不要有BB,跟三千万没关系 ,跟大门没关系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21 17:20
    9
    发表于 2019-3-21 16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肯定是钱没谈妥。3000万有点多了吧。你们觉得这事应该用多少钱解决?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9-3-21 16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色字头上一把刀

    点评

    做好安全措施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21 17:20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 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     香山网举报电话0756-6700860        法律顾问 孙农 吴国亮 法律声明  

    QQ|关于网站|广告服务|诚聘英才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小黑屋|手机版|pk10买9码杀一码好方法 ( 粤B2-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-1 )  

    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

    GMT+8, 2019-4-3 12:37 , Processed in 0.168969 second(s), 4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快速回复 pk10买9码杀一码好方法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