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淮南华生嘉苑水压低 太阳能进不了水洗澡成问题 2019-04-16
  • 中央环保督察河北协调联络组:抓好交办问题整改落实 2019-04-16
  • 昆明 —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-04-12
  • 外媒聚焦青岛峰会:开启上合新时代 2019-04-03
  • 国内成品油价“五连涨”几无悬念 2019-03-27
  • 我们包住内力,在不断变化中寻找契机可出击可借力亦可卸力。 2019-03-27
  • 细节决定成败,专业与职业才叠现“细节”!——致中国杯 2019-03-26
  • 虾仁-热门标签-华商生活 2019-03-19
  • 美容养颜 别忘了桃胶皂角米雪耳羹 2019-02-18
  • 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一批网络文化市场典型案件 2019-01-23
  • pk10买9码杀一码好方法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
   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- Welcome-pk10买9码杀一码好方法
    不用排队的汽车年审 开业布展活动搭建找瑞鑫 办珠海/横琴户口 15811661003 印刷 品质保证 名片低至4元
    免费注册珠海公司 找北斗星财务 闻达英语 方信财务 记账 公司注册 商标专利 深圳彭成集团
    买?;ǹ盏?推荐空调哥 兴易融贷款 抵押贷款 月息3厘起 找澳门工作 就上澳通人才网 珠海海飞LED屏舞台灯光音响出租
  • 淮南华生嘉苑水压低 太阳能进不了水洗澡成问题 2019-04-16
  • 中央环保督察河北协调联络组:抓好交办问题整改落实 2019-04-16
  • 昆明 —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-04-12
  • 外媒聚焦青岛峰会:开启上合新时代 2019-04-03
  • 国内成品油价“五连涨”几无悬念 2019-03-27
  • 我们包住内力,在不断变化中寻找契机可出击可借力亦可卸力。 2019-03-27
  • 细节决定成败,专业与职业才叠现“细节”!——致中国杯 2019-03-26
  • 虾仁-热门标签-华商生活 2019-03-19
  • 美容养颜 别忘了桃胶皂角米雪耳羹 2019-02-18
  • 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一批网络文化市场典型案件 2019-01-23
  • 查看: 5351|回复: 40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三分pk10开奖走势图: [分享交流] 求助汽车??竺坏缥薹ù蚧鸬恼?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主楼
    发表于 2019-3-22 09:2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不是说要提倡绿色公交出行么,好啊,做为一个老实本分的老百姓,我可是严格听郭佳和档的话,能不开车,就尽量不开车!

    好了,问题来了,周一到周五,辛苦公交公司的各位老司机送我上下班
    周末了,不想给公交公司的老司机添麻烦了,于是想着自己亲自开上一段了,这个时候发现??厥Я榱?钥匙开锁后,发现没电了,车不搭理我了~~没电无法启动~~ 2017年9月换的电瓶~  找车行,搭电,50大洋~~


    现来万能的X3求教一下!有啥妙招! 烦请补充,谢谢谢谢谢~

    1 隔三两天,去发动10分钟?
    2 换新电瓶? 大约几钱?这样停着不开,通常能保几天?
    3 长期出差10天半月的话,咋办?
    4 其它更多更好的方法?

    欢迎扔砖,再次感谢~



    点评

    xrv
    2017年9月换的电瓶现在就不行了?什么垃圾电瓶,俺汤浅电瓶4年多快5年了,不论冬天夏天,一打就着,放半月都没事。  发表于 2019-3-22 09:30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3-22 09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几天不开,不至于就起动不了吧?检查一下问题先。

    点评

    支持: 5.0
    支持: 5
      发表于 2019-3-23 13:07
    我以前也遇到过,连着半年,周末开,平时不开,然后一年多的电瓶就完蛋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22 10:56
    车发动后,啥事没事,就是上周停了五天,然后就没电不着火~~蓝瘦~~ 估计是电瓶不够电吧,求大神们给些建议哈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22 09:40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3-22 09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很多人装逼,早早买了,但半个月1个月又不开。

    最省事的就是经常拉出去溜溜,不光是电池,其他众多部件也是一样,车是放坏的修坏的

    还有一个懒办法,tb上买磷酸铁锂电池,电压有保障还可略微的省油。

    麻烦的办法,不用就拆掉正负极中的一个

    保几天???看你电池的容量和你车上的电器咯

    点评

    谢谢真诚的回复! 我的就是停了5天没开,头一回这样~ 磷酸铁锂电池这个是好东东,下回可以考虑换这个了,感谢! 电池的容量没测试过,下回找人测测看; 车上的电器停车熄火后就停了哈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22 09:43
    地毯
    发表于 2019-3-22 09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楼主的分享

    点评

    支持: 5.0
    支持: 5
      发表于 2019-3-22 09:43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3-22 09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地下室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2 09:40 | 只看该作者
    luodf 发表于 2019-3-22 09:25
    几天不开,不至于就起动不了吧?检查一下问题先。

    车发动后,啥事没事,就是上周停了五天,然后就没电不着火~~蓝瘦~~

    估计是电瓶不够电吧,求大神们给些建议哈~

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3-22 09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出差十天半月基本没问题的吧,我也经常出差

    点评

    请问一下,您用的啥品牌啥型号电池哈,感谢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22 09:44
    8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2 09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Arthur_BBXU 发表于 2019-3-22 09:28
    很多人装逼,早早买了,但半个月1个月又不开。

    最省事的就是经常拉出去溜溜,不光是电池,其他众多部件 ...

    谢谢真诚的回复!
    我的就是停了5天没开,头一回这样~

    磷酸铁锂电池这个是好东东,下回可以考虑换这个了,感谢!

    电池的容量没测试过,下回找人测测看;
    车上的电器停车熄火后就停了哈~

    点评

    别买三元,那东西平时还好,真撞了就是个燃烧弹,真的。 就算是松下,林的时代的货也一样,别拿命去测试 对了,tb上鱼龙混杂,先做足功课,我就不做广告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22 09:47
    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2 09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何元彬Ben 发表于 2019-3-22 09:41
    出差十天半月基本没问题的吧,我也经常出差

    请问一下,您用的啥品牌啥型号电池哈,感谢~

    点评

    我就普通雪佛兰而已;我出去一般7天左右;貌似还好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22 10:47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9-3-22 09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无名老百姓 发表于 2019-3-22 09:43
    谢谢真诚的回复!
    我的就是停了5天没开,头一回这样~

    别买三元,那东西平时还好,真撞了就是个燃烧弹,真的。

    就算是松下,林的时代的货也一样,别拿命去测试

    对了,tb上鱼龙混杂,先做足功课,我就不做广告了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 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     香山网举报电话0756-6700860        法律顾问 孙农 吴国亮 法律声明  

    QQ|关于网站|广告服务|诚聘英才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小黑屋|手机版|pk10买9码杀一码好方法 ( 粤B2-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-1 )  

    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

    GMT+8, 2019-4-3 13:54 , Processed in 0.170612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快速回复 pk10买9码杀一码好方法 返回列表